小夥伴


嘿,小夥伴。
我知道你很累了。
我知道,你已經發現現實了。
我知道,你已經明白你與其他人不同。
很抱歉,我一直不願看你,我一直把你藏的很深
我以為,你的存在是不應該的;
我以為,只要我不看,只要我說服我自己,
我就可以和大家一樣,然後融入這個社會這個世界。
可是我錯了,不管我怎麼隱藏,你都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;
我不知道你是從什麼時候就在我身邊,
當你出現的時候,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告訴我,只要過一段時間
只要我面對這個社會一段時間,你自然而然就會離我而去;
可是,出了社會這一兩年,加上之前打過幾份工,
你卻不曾離開我。
我是不是該坦然的面對,該接受其實你就是我?
我希望你不是問題,我希望你和我都不是問題,
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一個可以接納我們兩個同時存在的地方。

所以,這段時間辛苦你了。
我不該再責罵你,
我不該選擇壓抑你,
來讓我去成為我根本不是我的人。

對不起,我的小夥伴。
今後,我們一起好好相處。
好嗎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