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self.

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做,又是工作又是學校忙著的畢展計畫。
有時候甚至想什麼對於我才是重要的?有什麼是我真的想做的?


我會不會迷失在這當中?而渾然不知我已離我的初衷越來越遠?
有時我想著我單純想畫畫難道不行嗎?
我為何沒有把握就將工作辭了。好好做我自己呢?
因為家裡的關係逼得我們都必須離開舒適圈,在社會中找到足以生活的位置;但這樣的位置又必須同時是我喜歡的,對於目前的我來說還不無法獲得,我還是要在更努力才能爭取到。
忽然,我發覺我必須改變;我必須做出我以往未做出的決定去改變我的生活。
我應該要再重整我自己詢問我自己什麼才是我想要的?而不是別人想要的;又有什麼是我能決定或改變的?我該怎麼做才能將自己回到最真實的自我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